党委宣传部

部门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职责

党委宣传部职责

一、理论宣传工作:研究、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协助校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指导各部门教职工的理论学习。

二、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和研究师生员工的思想状态和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向学校党委提供信息和决策依据。

三、文明创建工作:开展各类精神文明的创建活动,营造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氛围。

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负责校园文化建设的规划、指导和协调,组织、协调和指导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会同有关部门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五、新闻宣传工作:负责组织实施以学校名义进行的对外新闻发布活动;组织、协调和安排全校对内、对外宣传报道工作。

六、舆情研判工作:加强网络监控,在全面、广泛、真实地搜集汇总舆情的基础上,对校内校外舆情进行定期研判。

七、其他工作:坚持开展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宣传工作队伍的全面素质;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