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风险防控协同部署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4-03-22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林)为建立健全安全领域风险防控协同机制,进一步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党管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落实落细,3月21日下午,副校长梁世翔组织分管联系单位召开了风险防控协同部署会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会上,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柳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副校长梁世翔依次听取了科技与社会服务处、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档案馆、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就分管工作安全风险有效防控所作的交流发言,分析研判了意识形态工作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梁世翔强调,此次会议既是研讨会也是部署会,希望各部门做到“三个要”,一要加强学习,提升应对各种风险的本领;二要悟透,坚持问题导向防范化解风险;三要做实,定期研究加强排查,消除师生安全隐患,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部门年度工作,形成风险清单。

会议现场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