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周慎一行赴深圳市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8-29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雨佳)8月26日下午,校长周慎一行赴深圳市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洽谈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事宜,合作交流处、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调研。

深圳市海铭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海荣对校长周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现状,对DMS数字系统、DMS数字化工厂、数智化产业学院的教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等作具体阐释。


交流会现场

校长周慎介绍学校规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特色。他表示,学校一直积极重视校企合作,主动挖掘企业资源,踊跃推动合作局面,长期以来形成了“政校行园企”协同合作的稳定态势,并探索了“123456”的产教融合路径。着眼“重形式向重实效转变;重数量向重质量转变”两个转变;构建“项目、基地、产业学院、职教集团、理事会”五级体系。

会上双方就如何建设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做深入探讨并达成基本共识,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人才培养,共促产教融合,共建共享共赢。


校企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海铭德是一家全球化的智测、智造、智控、智联、智云全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和电子产品智能化自动生产线集成商。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专精特新”企业、软件企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曾获国家创新创业大赛、杭州钱塘之星大赛、长沙“招才引智”项目等奖励、CCTV央视特邀专访企业、浙江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专家会员企业。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