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旅游与商务学院团日活动大“变脸”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4-27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吴雨佳)“地铁(1)班加油!快到了快到了!”因班级成员获得小组赛第一名,魏柏林同学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朝前飞跳了一米。

“纸要折两遍,厚一些。”

“再弯腰,踩轻一点,这里破了,快黏!”

“绳子开了,快回来!”

“不要着急,安全第一!”旅游与商务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全叮嘱大家。

活动现场

原来,这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旅游与商务学院开展的特色系列团日活动“super class”之一“户外对抗赛”。比赛在操场上展开,班级之间相互比拼,共分为三个环节,“人形仓鼠”,“结对而行“与”齐心协力”。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以前的团日活动大多在教室内开展,形式较单一,时间长了,同学们都提不起兴趣来,后来经常有人请假不想参加。这次活动大家却是踊跃报名,全班都很激动!”17商务英语(2)班团支书王烨慧同学说。

“这么好的天气,学生们闷在教室里不如户外见见阳光,坏情绪全都跑光光啦!”辅导员陈家新老师对记者说。

同学们正在做游戏

据了解,旅商学院“super class”对抗赛另有两个系列活动,分别是“寻找单词王”,“中国好诗词”。给予同学们自我检测的平台,为以后的英语学习树立航标,指明方向;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在以文会友的同时增进友谊。

同时,旅商学院更增设了微信平台“旅商新媒体”投票环节 ,将团日活动推至新的高潮。为给班级拉票,孩子们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旅游管理(1)班班长蹇亚玮在班干群中喊道:“投旅管(1)班,我亲自带人去道谢!”地铁(1)班班长李欣也不示弱,“投地铁(1)班,我亲自带人去分配女朋友!”该篇微信浏览量飙升到五千多,更是达到历史新高。

齐心协力做游戏

据悉,团日活动是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每个班级每周都会开展的,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的一系列有益于德智发展的活动,其活动围绕一定的主题展开。团日活动的现实意义是团结支部成员,并扩大支部影响力,提升成员的整体素质。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旅游与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表示,如何将团日活动开展的有趣而有意义,是我们一直思考的问题。同学们在此前的团日活动中往往积极性不高,“super class”对抗赛系列活动是团日活动的一次大“变脸”,以班级对战的形式彰显了团队力量,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在丰富特色校园文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上起到重要作用。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