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带队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2-21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美丽校园建设,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做法,12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一行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专题调研校园文化建设。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课题组(校本研究)主要成员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受到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深职院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杨平书记对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职院的总体情况。深圳职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谭属春重点介绍了深职院在文化育人、复合育人、协同育人等方面情况及校园文化建设整体规划构想。深职院团委书记张锋兴详细介绍了该校在社团建设、志愿服务和书院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对杨平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并对深职院在国内率先提出文化引领技能型人才培养,探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文化育人实践模式表示肯定。深职院创建“志愿者之校”、进行书院制试点、开办丽湖大讲堂、搭建“四位一体”创新创业课程体系等校园文化建设具体举措给我们很多启示。他指出,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时间虽短,但获益颇丰。我们将借鉴深职院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具有学校特色的校园文化建设途径,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