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工会工作】学校女工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04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丽)工会女工委员会26日上午在工会办公室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分析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探讨2019年度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新思路。会议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胡琴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和《中国妇女十二大报告》,并回顾2018年度工作。2018年度女工委在学校党委和工会的领导下,通过“岗位练兵”活动引导女教工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为重症女职工爱心捐款”等活动,深入细致地做好关爱服务工作;以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建设为主线,发挥女教工在精神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2019年度女工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校党委、学校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创建优质高职院校中心工作,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进一步探索具有女职工特色和时代特征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培养打造高素质女职工队伍;突出服务女职工需求,增强女职工职业幸福感;突出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积极引导女教工争做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的模范;突出加强自身建设,在校工会的领导下,积极发挥女工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现场讨论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