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学院组建军运会志愿者“英语口语训练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19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新杰)为提高学院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更好的完成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志愿服务任务。自本学期开学起,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以学院第一批志愿者群体为基础,组建第一期“英语口语训练营”,开始了为期6个月的英语口语训练计划。

跟读、录音、外教点评……每天早晚,同学们都会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开展学习任务。“抱团学习、相互监督、打卡制度,学院的口语训练营已经开始让我逐渐脱离哑巴英语了。”17级志愿者廖宝说到。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已经启动第二批军运会志愿者的选拔工作,遴选出的第二批志愿者除将加入英语口语训练营外,还将同第一批志愿者一道,针对军运会与志愿精神、湖北及武汉的历史文化知识、军事常识、文明行为、服务礼仪、团队合作、场馆知识、情绪管理、媒体沟通、安全防范与应急处理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为做好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晨读英语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