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智造学院】湖北省教育厅新疆内派教育服务管理教师到智能制造学院慰问新疆籍学生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22阅读次数:

(通讯员 王新杰)3月21日,湖北省教育厅新疆内派教育服务管理教师郭婷、周忠旺,来到智能制造学院慰问新疆籍学生,详细了解学院新疆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承云、团总支书记耿俊对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在新疆籍学生日常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做的特色工作。随后,18级电气自动化(4)班班主任王新杰,带领两位老师来到临湖7舍与班上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校的生活情况。

下午2点,郭老师和周老师来到南310教室,参加了该班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两位老师就同学们关注的经济形势与行业动态、职业发展与个人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导,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感恩奋进,早日确立奋斗方向。

据悉,18级电气自动化(4)班是我校仅有的一个新疆班,全班53人全部是来自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的新疆籍汉族学生。“周老师是我们的高中老师,他不远千里来看我们,我们就像遇见了亲人一样高兴,”团支书贾文祥说,“我今后一定会合理地安排好学习、生活,让时刻惦记着我们的两位老师放心!”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