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大国工匠进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大国工匠进校园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精品戏曲进校园晚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6-11-10阅读次数:

(大学生记者 贾晓春 饶远杭 周娟莉)116日晚上,我校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精品戏曲进校园晚会在连心湖畔、图书馆楼前成功举办。武汉汉剧院副院长王立新、宴晓毅;我校副校长杨道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柳、校团委书记阮谦、各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师生代表参加晚会。

   开幕式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长杨柳宣读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副校长杨道远讲话,他表示优秀的校园文化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是凝聚人心、展示学校形象、提高学生整体素质的重要体现。学校一直将素质教育作为主要的办学方针和理念,始终关注学生文化艺术素质的培养。

学生工作部部长宣读活动方案


 

副校长杨道远讲话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今年正值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之际,学校邀请了武汉汉剧院的艺术家们给我校师生带来了汉剧版《红色娘子军》。该剧在对京剧版进行借鉴和吸收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汉剧行当、唱腔、身段、伴奏音乐等特色,形成了别具一格的“汉味”艺术特色。艺术家们向我们展演了坚强不屈、敢于反抗的吴清华,红心向党、威武豪壮的洪常青,恶贯满盈、欺压人民的南天霸……他们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将人物特色演绎的淋漓尽致。表演在“接过先烈手中枪,革命到底永不下战场”的誓词中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现场观众


 

认真观看表演

舞动青春旋律,炫出交院风采。重温经典,若似进入时空隧道,回首火红的革命年代;感受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当代大学生争做新的继承者和传播者。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