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工会工作】学校爱心涌动 情暖患病同事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2-27阅读次数:

(姜晓玲)2018年6月,对我校教职工李春芝老师来说,是终生难忘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疾病,彻底打乱了李老师按部就班的工作生活。

李老师工作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面对如此出乎意料的病情,李老师不得不暂时离开工作岗位,专心治疗。由于病情发现的较晚,给治疗带来较大难度。李老师面对的不仅是空前巨大的心理压力,更有高额的医疗费用。

病魔无情,同事有爱。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发起捐款倡议书。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为病魔缠身的李老师献出自己的爱心,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交院大家庭中患病成员诚挚的关爱与祝愿。

滴水成河,粒米成箩。短短数日,全体教职工筹爱心捐款达56311.15元。12月26日,学校工会妇女委员会、机关四分工会及保卫处相关代表一行,带着全校教职工的关爱和祝福,来到李春芝老师家,看望了病榻上的李老师,将学校教职工的爱心捐款及时送达并捎上真切的关爱和问候。李老师非常感动,对大家的关爱非常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寒冬送关怀,真情暖人心。李老师是不幸的,但学校大家庭里的关怀和温暖,如同一股春意,注入李老师人生的寒冬,伴随李老师在艰难的治疗之路上,一往无前。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团结友爱的大武交是我们所有成员的坚强后盾,我们殷切期待着李老师的病情熬过寒冬,迎来盎然春意。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