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开展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招募预面试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15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为了响应“尽己所能,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电信学院共三百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军运会志愿者,为选拔优秀志愿者报送学校,3月14日下午学院青协于北教学楼511-514教室组织开展志愿者招募预面试,担任此次面试老师的有学院团总支书记詹嘉仪、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代表。

此次面试分四个教室同时进行,主要考察应征者的政治立场、表达能力、形象气质、心理素质和奉献精神等等。面试官向同学们提出对军运会的看法、如何理解志愿者精神、当志愿时间与自己的事情发生冲突时该怎么处理等一系列问题,同学们都认真作答,彰显出学院学子踊跃参与的态度。最后面试官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原则和“严格把关、优中选优”的选拔态度,从应试者中选出一百名同学报送学校参加学校的招募。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