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举办“健身杯”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4-28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临风)4月26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举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健身杯”大学生乒乓球交流赛决赛在图书馆一楼顺利举行,公共课部肖新桥老师、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听出席。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经过一周的精彩对决,共有14名参赛选手突破重重选拔,进入决赛。决赛比赛形式分为男女单打,采取积分制与淘汰制,抽签选择比赛顺序。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的熊重庭、物流学院的张婉婷分别获得男女组的冠军。

比赛现场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