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开展“创青春”大学生创业答辩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4-18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全)4月17日上午,旅游与商务学院团总支在56人会议室举办了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答辩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鄢向荣、党总支书记胡琴、副院长尚洁、廖莎、团总支书记周全、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

本次答辩共有17个创新创业团队参加,每支参赛团队派出的代表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多媒体辅助工具,阐述自己的创业理念,突出介绍项目的创新点,并从可行性分析、财务预算、市场竞争力等方面进行讲演。最终,“跨境电商创业团”、“Feels like home”、“互联网私厨分享平台+实体”等三个团队分获前三名。

据悉,答辩评选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七届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