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旅商学院】学院第二届“寻找单词王”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4-20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全)4月19日下午,旅游与商务学院团总支举办的第二届“寻找单词王”决赛在南201圆满落幕。本次比赛邀请了学院副院长廖莎、商英教研室刘斌、思政课部郭苏平担任专业评审。

“寻找单词王”比赛,由前期的84名选手参加,到本次决赛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逐鹿赛场。决赛共分三个环节,“单词拼写”、“增减单词”、“主题演讲”。比赛现场氛围浓郁,选手们展现出了极高的英语口语水平,17高铁乘务(4)周婷的演讲“The importance of sports”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来自17商务英语(1)的宋梦瑶以宽广的词汇量和深厚的口语功底获得第二届“单词王”。

本次“单词王”大赛,赛程编排紧凑,学生参与热情高,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外语技能的学习热情,为进一步夯实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