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二级单位网站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4-17阅读次数:

学校各单位:

学校网站是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为迎接2018年全省高校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同时,配合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决定近期对各二级单位网站进行全面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做好各部门网站更新和完善管理工作,对相关内容信息进行全面更新,方便查询。

2.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为本单位网站第一责任人,应督促本单位网络信息管理员做好本单位网站的信息发布、更新和监管工作。

3.党委宣传部将组织相关单位于5月4日从网站栏目内容、信息更新和网站整体建设情况等方面对各二级单位网站进行检查并通报检查结果,检查结果纳入单位年度考核范围。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网站维护工作,认真对照检查内容,进行梳理和更新,对于不合格的网站,学校将责令限期整改。

党委宣传部

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2018年4月17日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