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我校辅导员李林、王彦杰志愿到战疫第一线服务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0-02-07阅读次数:

我报名!我报名!”在工作群里看到征集在汉党员教师赴社区当志愿者的消息,物流学院辅导员李林和王彦杰第一时间跟学工部部长阮谦留言报名。

今天,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带他们和其他五位志愿者到中南路街百瑞景社区报到,了解社区防疫情况和进行相关培训,明天他们会正式开展工作。

教育厅副厅长余学敏(右二)送志愿者们到社区并了解情况

李林爱人是湖北省肿瘤医院护士,他还有很多亲戚朋友也正奋战在疫情一线,李林希望能与她们并肩作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觉得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作为一名党员,这是我们的担当和责任。当前疫情很严峻,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必须冲在最前面,才对得起党员的称号。”

王彦杰是一名退伍军人,他说“ ‘若有战,召必回’是每一个退伍军人的使命,疫情开始的时候就想过如果哪一天有需要我做什么的时候就要顶上去。同时,作为老师,为人师表,要带头表率。”

王彦杰(左一)、李林(左二)在社区接收培训

这不是李林第一次回复“我报名”了。2月4日《湖北日报》发布的武汉招募“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李林也报名了。去年他还参加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闭幕式演出学生的带队志愿服务工作。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