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代表队在大型赛事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5-07阅读次数:

中新网湖北新闻5月7日电(马琼 周健)近日,从云南昆明传来好消息,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比赛结果公布,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

此次比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昆明市博览事务局等共同主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与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河北等22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近百名企业代表以及1100多名高校师生共同参加。

在比赛现场,历经2天的的讲解策划案和现场答辩环节,经济管理学院郑萌、朱紫瑛老师指导的美宜佳品牌策划案荣获全国一等奖,刘玲、徐敏老师指导的山城火锅品牌策划案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比赛以产学合作模式为基础,参赛团队必须选择实体企业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

从去年11月比赛启动到如今比赛最终结果公布,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的师生们一刻都没有放松,组队、选拔、提交策划案、现场答辩……每个环节都精心准备,最终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殊荣。

首次参赛便先声夺人,经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健表示,这是学院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战略,和企业深度合作的一项成果。

据了解,为了将策划案做好,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分别带领学生深入企业调研,多次走访美宜佳便利店湖北分公司、山城火锅、金牛管业、金宝贝等多家企业,收集市场营销、品牌策划一手资料。

同时,邀请金牛管业人力资源总监、今日头条武汉分公司HRBP、农夫山泉湖北区域经理等企业专家进入学院专业建设团队,为专业建设出谋划策。

除此之外,营销专业还将实际策划搬上课堂。在经济管理学院陈宝玉教授的营销课上,先以真实的美宜佳便利店湖北分公司广告策划作为教学项目,请学生提出创新创意策划方案;然后再请美宜佳湖北分公司策划部部长亲自来到课堂为学生答疑解惑,让其认识到市场广告策划的思路和方法。

这样的方式让课堂吸引力十足,也让学生受益匪浅。

“这次比赛如果没有企业的大力支持,没有教师团队的精心组织,很难取得这样的好成绩,通过这一次美宜佳品牌策划的实战,我们经管学子对未来职业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通过这次比赛,一等奖获奖选手贺新程收益颇丰。

相关链接:http://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