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船运学院】赴红安县七里坪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2-29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飞)12月14日,船舶与航运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一行33人赴红安县七里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七里坪长胜街,详细了解了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回顾了在极为艰苦的革命斗争环境下,革命先辈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红军纪念碑前郑重地举起右手,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激励昂扬斗志。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生党员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受到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浓浓的历史氛围,收获颇丰,不仅提升了理论修养、增强了责任意识,更加鼓舞了大家的工作干劲、激发了学习热情,同时,提高其党性修养,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深厚基础。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