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船运学院】精彩“篮”不住——校企携手举办首届“鑫兵杯”篮球友谊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22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飞)为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增进校企双方友谊,3月14日下午,船舶与航运学院与北京鑫裕盛公司共同举办首届“鑫兵杯”篮球友谊赛在我校南苑篮球场拉开帷幕。船舶与航运学院院长徐得志、副院长邓志华、北京鑫裕盛船队经理刘福君、培训中心经理刘欣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开幕式上,校企双方领导分别向同学们介绍双方已签订联合培养协议,在我院设立订单班,培养订单人才,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全方位推进校企深度战略合作。校企双方领导表示希望借助此次篮球友谊赛,能够并肩携手、共话发展。随着鑫裕盛船队刘经理宣布比赛开球,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队员展现出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场边观众和同学们的呐喊助威,点燃了全场火爆气氛。最终,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我院17级代表队、18级代表队赢得了比赛,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走到一起,握手致意,互相勉励,比胜负更重要的是,校企双方借篮球友谊赛之际,加强沟通与交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近几年来北京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是我院校企合作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已经在联合办学、合作育人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通过本次篮球友谊赛的举办,搭建了校企合作文体互动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文化融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开了一个好头。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