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开展2018踏青游览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4-27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明慧)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又是一年踏青赏花好时光,4月中旬,学校离退处分别组织三层楼、台北路、学院路三个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300余人到后官湖湿地公园、青山公园开展了春游踏青赏杜鹃花活动。车辆到达园区后,大家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欢快的步伐,一路在花海中欣赏着美景,引得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大家徜徉在花海中,流连忘返。绽放的杜鹃花让老同志们大饱眼福、意犹未尽。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组织得非常好,既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体现了学校党组织对他们的关爱,让大家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和新鲜空气,锻炼了身体,也联络了相互之间感情。

老同志合影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