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船运学院】学院举办第三届象棋比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0-23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刚)10月19日下午,船运学院在教师楼327会议室举办第三届“博弈杯”象棋赛。

本次比赛共26名选手报名参赛,分为初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采取淘汰制,初赛一局定输赢,获胜后进入决赛,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初赛中,选手沉着镇定,步步为营,时而举棋不定、时而快剑出鞘,9名优胜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历时一个多小时,比赛最精彩的地方莫过于冠军争夺战,棋子落下,胜负已分。最终,17航海2班王钰铭同学斩获冠军,17航海2班王吉同学、17船舶2班罗家成同学获二等奖,17航海2班明荣立同学、17船舶2班张瑞同学、17航海2班韩帅同学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展现了船运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