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学院举行中泰足球友谊学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0-24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石临风)10月19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中泰足球友谊赛在南苑操场如期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代表队和泰国留学生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始,身穿蓝色球衣的教师代表队率先拿到球权,组织比赛的第一次进攻,穿着白色球衣的泰国留学生队毫不示弱针对性的施展了盯防的战术,比赛瞬间激烈起来。教师队将球传入对方禁区,一个漂亮的头球将球顶进对方球门,随后教师队再接再厉,以两球的优势领跑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教师队为开始进行严密的防守,但在泰国留学生队加强进攻节奏之后,泰国留学生也进了比赛的第一球。双方你来我往,上演了一次次精彩的进攻和防守。在场下观众的欢呼下,比赛结束,最终教师代表队3:2赢得比赛。

双方队员合影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