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化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趣味运动会”—怎么有趣怎么玩儿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3-29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精神,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以及促进和谐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我校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艺术学院16级各班采取抽签方式依次参加。

每周四的晚自习,南苑操场上会出现这么一群人:兴致高昂,充满活力。这便是艺术学院16级某个班的同学们正在举行“趣味运动会”了。“羽毛球接龙”、“气球大战”、“螃蟹运球”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也有“公举保卫战”、“我是不会‘走’的”、“懒惰的自行车”等新颖策划让同学们期待满满。虽说是比赛,但艺术学院的同学们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文明礼貌。

“希望我们学院多举办这种有意义的活动”是很多同学一致的想法。“真开心啊,这样的晚自习才别有滋味嘛!”一位参与同学激动地说。艺术学院的“趣味运动会”也会一直办下去,让“趣味”融入同学们的生活之中。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