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安排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安排 > 正文

【交通学院】召开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宣传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13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文利 明亮亮)3月12日中午,交通工程学院在南104召开了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动员大会。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陈宏伟、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李秀及本次大赛指导教师团队参加了大会。

动员大会首先由王文利老师分别从竞赛的组织机构和级别、历年赛题类型、本次参赛安排及备赛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陈宏伟院长对去年参赛队员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坚持梦想、努力拼搏,争创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会吸引了交通工程学院17至18级工程造价、道路与桥梁、城市轨道交通等各专业八十余人参加。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彰显了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参加比赛的热情,表现出了不怕困难积极进取的精神。

据悉,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教育部批准发文的全国性9大学科竞赛项目之一,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省区选拔赛,目的是为构建高校工程教育实践平台,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同和工程实践能力,切实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本次参赛得到了学校相关领导和交通工程学院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