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思想导师在国旗下讲思政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23-05-25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郑广东)5月22日上午,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在南苑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院党总支书记孙真、院团总支书记贾佳霖、思想导师张雪、辅导员盛君凯、郑广东以及21、22级学生代表。

军士学院国旗护卫队迎着朝阳,在阵阵狂风中,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庄严而又神圣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当雄伟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同学们面目严肃的凝视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唱响着最洪亮的“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仿佛看到革命先烈在历史的长河中拼搏奋斗的场景,激励着代代中华儿女的中情长。

国旗护卫队

思想导师张雪在国旗下为师生讲授一堂主题为“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政课。她系统了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并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有为青年,感悟思想伟力,在实践中凝聚奋进力量。”

思想导师张雪讲课

最后,21高服(2)班张文凯同学带领大家歌唱《武交院之歌》,“我是武交院人我自豪,悠久的历史是我们的骄傲,……宏伟蓝图,激励我们奋力拼搏,开拓创新,……创造明天的辉煌”,动听的旋律、悠扬的歌声,表达了大家对武交院美好未来的憧憬,也展现出了青年一代的朝气与蓬勃。

齐唱《武交院之歌》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真表示,此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武交院的辉煌明天而努力奋斗。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