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思政课部】部门联合电子学院、汽车学院举办“声临其境 感悟中国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12-26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佳霖)为贯彻学校“三进一融”规定,深入落实“思想导师进学院”,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12月24日下午,由思想政治理论课部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的“声临其境 感悟中国精神” 声音魅力竞演秀比赛在教师楼223会议室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詹嘉仪、思政课部办公室主任左婷及部分教师代表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了比赛评委。

经过初选、复选,共有10名选手进入了最后决赛环节。决赛第一环节,选手们现场配音,声情并茂地演绎了《我爱你中国》、《人生没有重新开始》、《我相信你》等经典影视片段,最后有5名选手进入第二环节。在这一环节,选手们激情昂扬,抒发了自己对祖国的深厚情感以及对中国精神的无限感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来自18计网(1)班的张文江获得了一等奖,来自17轮机(1)班的康世源获得了二等奖,来自18旅管(2)班的夏先紫获得了三等奖。最后,评委老师与选手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比赛活动在热闹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

赛后,活动策划人、思政课部谌雷元老师表示,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大学生的魅力和风采。通过此次活动,选手们提升了综合素养,加深了对中国精神的体悟,更进一步拓宽了“思想导师进学院”的活动形式!

合影留念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