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开展植树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12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强)“时代新人育新苗,我与树木同成长”,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保护生活环境、建设美丽校园的号召,增强基层团组织和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青年学生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在学校总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组织18营销(2)班全体学生开展植树活动。学院团总支书记罗雯、辅导员老师参加植树活动,总务处任师傅现场指导学生植树。

植树活动在学校驾校旁的空地处开展,中午12点10分许,同学们带着50株紫荆树苗来到植树场地,总务处为同学们准备了必备的工具,任师傅现场讲解并示范快捷高效的植树方法。同学们一个个干劲十足,积极主动分工协作,有的撸起袖子加油干、有的挖坑、有的准备树苗,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个小时后,50株紫荆树苗栽植完毕,幼苗在微风中摇动,凝结着汗水,寄托着未来的希望。

每位植树人还给自己的树苗上挂上了心愿卡票,希望自己像新苗一样茁壮成长。大学三年期间,植树人每年植树节都要定期到植树地看望自己育下的新苗,了解紫荆花的长势情况,鞭策自己像紫荆花一样在风雨中“长大”。

同学们表示这样特别的植树活动意义非凡,感慨一年之计在于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激励自己也要像紫荆花一样,抓住大好春光,乘势而上,不断把自己培育成可以为他人遮风挡雨的“参天大树”。

活动现场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