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交管学院】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举行东呈储备店长订单班开班仪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19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莎)3月14日,我校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东呈储备店长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南楼208智慧教室举行。东呈大学长江分院院长李发榜、湖北分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韦霜仪、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院长陈良勇、党总支书记胡琴、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郑斯楣、辅导员王心仪及37名酒店管理专业东呈订单班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廖莎主持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良勇院长首先致辞,他对各位企业来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对进入订单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潜心钻研,努力提高自己的的岗位能力和社会能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东呈大学长江分院院长李发榜先生随后对同学们寄语,他指出:青年志,则企业志,青年强,则企业强,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努力成长为企业和行业未来的栋梁之才。

仪式上,来自东呈国际集团2018年“茁壮成长青苗奖”获得者、我校18届优秀毕业生邓仪璇跟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的过程和心得。企业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丰富有趣的团建活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于企业和行业的认识,为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2017年开始,我校与东呈国际集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合作。近两年来,双方积极沟通、精准对接,结合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酒店人才培养新模式,2018年,校企共建“东呈储备店长订单班”。通过学校、企业的深度合作以及教师、企业师傅的联合传授,全方位多角度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和职业素养,为行业企业培养一批懂技术、会管理、有魄力、敢创新的复合型人才。

合影留念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