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支部带团支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9-03-21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大阔)在“两会”期间,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艺术学院以党支部带动团支部,团支书带动班级同学的形式,分别在教学楼南802党员活动室、各班班级教室,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系列活动。

3月5日,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在教学楼南802党员活动室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并就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了充分的讨论,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大阔老师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带动各班团支书对“两会”精神进行学习,再由团支书组织各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积极营造“学起来、传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浓厚氛围。张文杰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从自身做起,了解和学习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并指导好各班团支书开展好此次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会后,大家主动结合“学习强国”APP,及时跟进“两会”进程、领会“两会”精神。通过“两会”精神学习,引导学生树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广大学生党员对国情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更加明确了使命和担当。学生党员王文君表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肩负使命的新时代青年学生,应当时刻关心时事,积极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当中,在学习生活中切实贯彻好两会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不仅对“两会”的内容、精神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和直观具体的认识,而且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领悟,更加关注国家、关注社会、关注民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将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潮凝聚成学院和谐发展的力量源泉。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