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院开展普唱团歌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8-05-03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晶)5月3日早,由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传承团歌普唱活动在运动场上举行,15个班750余名师生集聚,普唱团歌,献礼五四青年节。

早上7时许,铿锵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了武交院清晨的序幕,也勾起了大家对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回忆,共青团员勇于担当的精神激荡于胸。

据悉,此次普唱团歌活动自4月初启动至今,我院团总支根据实际情况,利用早、晚自习结合班会等形式开展了团歌普及活动,并在各个班级、各个寝室选出相关负责人进行教授。通过一次次认真刻苦的练习,同学们基本能节奏稳定、音准精确的合唱团歌。

普唱团歌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活跃校园艺术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彰显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学子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院党总支书记姜亮老师介绍,在今年的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普唱团歌活动,旨在弘扬五四精神,献礼新时代,增强当代青年的民族自豪感和时代使命感。

唱团歌1

唱团歌2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