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十九大】校党委书记杨震为学校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辅导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11-16阅读次数:

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震教授为学校200多名师生作“迈步新征程,铸就新辉煌——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报告。

党委书记杨震教授作报告(马琼 摄)

报告会上,杨震教授结合自己在省委党校参加集中培训的学习思考和切身体会,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十九大作出的战略安排和决策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我校向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迈进六个方面,以翔实数据和丰富实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精彩准确的阐释。

联系学校发展实际,杨震书记指出全体教职工要高举社会主义办学大旗,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卧薪尝胆、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以担负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历史使命,向争创全国优质高等职业教育院校这一奋斗目标不断迈进。

师生代表认真聆听(马琼 摄)

师生代表认真聆听(马琼 摄)

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代表,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各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校团委)

报告会现场(马琼 摄)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