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学习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周舟 发表日期:2017-02-27阅读次数:

2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进思,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敏对此次活动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提出了每个环节的目的和要求,并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坚持组织生活会制度、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关要求。

崔书记强调,对于《准则》《条例》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学到实处,要用切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工作,要扎实谈心谈话、认真填写记录表,深入对照检查,做好问题整改。随后,学院教师纷纷发言,从不同角度交流学习体会。

最后,王校长对交通工程学院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在党言党、在党为党”;二是牢记高校教师身份,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打牢了思想基础。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