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汽车学院】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3-14阅读次数:

3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汽车实训中心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为学习与实践两个方面。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世翔出席本次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贵槐主持了本次活动并发言,简要回顾了学院各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的成效,对被评议为优秀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扬,并提出了汽车工程学院合格党员教师的具体标准:讲政治,忠诚教育事业;讲规矩,遵守法规校纪;讲道德,笃定职业操守;讲奉献,践行立德树人。紧接着,王书记又介绍了学院班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最后,梁校长对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性修养,端正品行作风;二是秉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道德;三是在创新行动及创建优质院校中作出应有贡献。

学习活动结束后,院长龚福明带领全体教师,分5个小组开展为2017年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单独招生技能操作考试布置考场、检查设备和演练监考等活动,确保考场高标准地符合考试要求,设备运转完好技术指标稳定,能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接待。

此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主题党日活动,既明确了学院合格党员教师的具体标准,又为学院的重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得到了全体教师的积极响应。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