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与时代同行”经管学子议两会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日期:2017-03-17阅读次数:

2017年3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与时代同行”经管学子议两会活动在南教学楼教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16级各班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以交流会和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

第一个阶段是交流会,团学青学生干部给出主题,各团支部进行思考、交流。第二个阶段是知识竞赛,团学青学生干部出题,各团支部代表积极抢答。活动中,同学表现活跃,参与度很高,针对会计从业证取消问题,如何评价网红现象等都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观点。知识竞答阶段,30道题,同学们题题答对,最终16会计(1)班团支部以最高的参与度和争取率夺得一等奖。

通过活动,同学们走近了国家时政热点,了解到了与我们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政策,提高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关注国家的时事政治的积极性,学会了理性分析思考时政热点事件。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