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旅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顾敏 丁盼 发表日期:2017-03-17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学校2017年理论学习安排,3月1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峰为旅游与商务学院全体党员教工讲授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党课由旅游与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主持。

李峰书记从2016年成绩、十八大以来的工作体会及2017年总体要求及任务等3个方面对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李书记强调,目前抓从严治党正向纵深部署,大家要充分认识,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科学、系统、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悟懂通透,将七个“着力”、九大“成效”、四点“启示”、六个“重要任务” 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结合工作实际,李书记对学校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通报。他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廉洁用权,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党内政治生态,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党课上,李书记通过典型案例的分析、图表数据的对比,深入浅出的阐释,剖析时事、解析热点,引起党员教师的强烈反响,有效提高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此次党课是旅游与商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具体体现。

微信号

更多资讯 请关注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官方微信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订阅号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 430065 备案号 : 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 : 027-88756030